学院动态

关于公示2023(秋)届拟毕业学生名单的通知

2023-06-30

各校外学习中心、各位同学:

经888.3net新浦京游戏研究决定,2023(秋)届拟毕业学生名单现予以公示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 公示时间:2023630日— 202375日。

2. 学生对公示名单若有异议,请将意见于公示期结束前反馈到学院学历教育管理中心(或校外学习中心),校外学习中心收到意见后须按期反馈到学院。公示期结束后,我院对任何反馈意见一概不再受理,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或校外学习中心承担。

3.未进行学历图像采集、未完费、未提交毕业生登记表或纸质版相片的学生,一律不能办理毕业。

4.根据《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防范冒名顶替上大学问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》教电〔2021128号文件精神,学生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、入学照片、居民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,对人像比对不一致的学生不能颁发学历证书,不能进行电子注册。

5. 毕业证书202376日由学院学历教育管理中心向学生个人发放,或委托校外学习中心到学院领取后向学生发放。

特此通知

 

联系人:蒋老师      联系方式:020-87113249


附件:1.888.3net新浦京游戏网络教育2023(秋)届拟毕业学生名单

          2.888.3net新浦京游戏成人高等教育2023(秋)届拟毕业学生名单



888.3net新浦京游戏

20236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