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888.3net新浦京游戏举行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

2023-11-16

1111日是888.3net新浦京游戏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。888.3net新浦京游戏在学校五山校区中山像广场设置接待点,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继续教育校友“回家”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校友们欢聚在华园,重温一起求学时期的美好时光,欣赏美丽的华园景观,并再次品尝曾经熟悉的校园美食。

114日,学院院长邬智、原副院长王全迪与2004级电子技术及微电脑专科脱产班的24名校友欢聚一堂并亲切座谈。在座谈会上,邬智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。他介绍了近几年学校、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,并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。校友们表示,这次返校活动不仅让他们重温了青春的美好,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与成长,今后他们也将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,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(图 文/翁泠泠、刘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