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公开学院举行自学考试学习经验分享会

2023-11-15

近日,公开学院举行自学考试学习经验分享会,邀请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科班杨岚、张艺养同学介绍学习经验。888.3net新浦京游戏原副院长王全迪教授、自考助学培训中心负责人及公开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。

分享会上,杨岚、张艺养同学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:一是要清晰课程考试安排,提前做好规划;二是善于利用网络学习资源,有效补充课堂学习;三是与同学相互鼓励学习、共同进步;四是坚持自律学习,多去图书馆自习室复习。另外,他们还特别分享了《英语》《高等数学》课程学习方法。

随后,自考助学培训中心何保新老师分享了他利用业余时间给学生辅导《高等数学》体会,鼓励同学们克服恐惧心理、掌握课程学习方法,一份耕耘一份收获。

最后,王全迪教授对两位同学的分享表示赞赏和感谢,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,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,利用学校优质的学习资源、优越的学习环境,坚定来校学习初心;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及校园文化活动,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。

此次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,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,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希望同学们通过互学互鉴,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,树立学习信心。(图/文 自考助学培训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