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

2023-10-30

1019日至23日,黑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举办。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学阳、888.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负责人叶伟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。来自黑龙江全省各地及在粤黑龙江籍近7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。

徐学阳在讲话中对888.3net新浦京游戏培训团队精心筹办本期培训班表示感谢,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。徐学阳围绕凝聚思想政治共识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、主动融入全省战略、增强求变创新意识、厚植企业家国情怀等五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。他强调,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成熟经验和先进理念,真正做到学有所思、学有所获、学有所成,要加强交流,相互启发共同进步,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行动力,为黑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叶伟雄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、办学情况以及高水平学科建设。 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为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进修培训等社会服务,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为企业家们的实际工作提供一些帮助,促进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。

本期培训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、企业发展中的战略性思维、后疫情时代中国宏观经济转型与机遇、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实务等课程,现场参访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,前往广汽埃安考察学习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,拓展了民营企业家们的创新思维,为黑龙江省高质量发展蓄力续航。(图 文/高级培训中心)